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7-20 06:02: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五型机关”创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7月16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设推进会。省纪委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锋生从七个方面通报了上半年省国资委机关党建工作进展情况,3个党支部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了交流发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尚其武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要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把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以过硬的工作举措把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更严的纪律作风把政治生态建设好维护好。

 

何青副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推进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加强国资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下一步,驻委纪检监察组将更加聚焦机关和直属单位,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也希望国资委机关继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做到“三个表率,一个模范”上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上,机关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