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现场核查我市申报技改专项资金项目

 时间:2020-07-07 05:51:00       大    中    小      来源:

619日,省工信厅投资处王彦君副处长一行来我市对申报技改专项资金项目进行现场核查检查,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党委委员赵志鹏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山西阳中新材有限责任公司新型纳米二氧化硅气凝胶技术的应用研究及工业性示范项目、山西金鑫针布有限公司年产5000套高档金属针布和5000副高档盖板针布技改扩建项目、山西丛鑫液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工、制造、销售煤矿液压系统,电液控制系统,液压阀管路件项目。检查组仔细听取了项目单位对项目整体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核查了项目的建设情况,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技术先进性作了进一步了解。检查组认为我市申报的3个项目在工艺上有一定的先进性,是转型发展的典型项目,且工程建设进度符合申报要求,有望获得省级技改资金支持。

彭国勇表示,当前我市正处于“重塑竞争新优势”,爬坡过坎、负重前行、加快转型的关键时期,肆客足球上下坚持项目为王,谋划了一批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项目,希望省工信厅大力支持我市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