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肆客足球排名第一位

 时间:2020-07-06 12:45:00       大    中    小      来源:

今年以来,市工信局按照省、市关于企业技术创新全覆盖工作有关要求,不断强化创新全覆盖工作力度。牵头制定了《阳泉市企业技术创新全覆盖工作推进方案》,对创新活动全覆盖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在肆客足球范围内成立了四个层级的创新推进组,分级分类加大扶持企业创新工作力度,引导企业从创新机构、创新人才、创新计划、创新活动、创新成果及其他各创新要素着手开展创新活动。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完善“一企一策一人”机制,摸清底数,掌握情况,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深,确保完成创新全覆盖目标任务。据《肆客足球创新全覆盖工作简报》(第2期)对各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情况通报,5月份我市规上工业企业创新活动占比达到67%,比重较上月提高30.8个百分点,肆客足球排名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