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组织召开规范提升耐火产业行动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时间:2020-07-06 12:42:00       大    中    小      来源:

618日,市政府召集我市规范提升耐火产业行动联席会议全体成员单位及平定县、盂县、郊区工信局召开耐火产业规范提升行动联席会议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府调研员李安祥主持,市工信局党委委员赵志鹏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市规范提升耐火产业行动目前的进展和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各成员单位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规范提升行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李安祥强调,各县(区)工信局要聚焦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耐火产业规范提升行动职责,市直相关部门要做好耐火产业规范提升行动各项工作的指导服务工作,市发改、生态、应急等部门要出台具体的文件指导县(区)依法依规开展。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与各成员单位沟通协调,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各县(区)、各部门传达到位,指导肆客足球耐火产业规范提升行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