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呼亚民副市长组织召开第35次调度例会

 时间:2020-06-23 13:11:00       大    中    小      来源:

620日,呼亚民副市长召集市分离办、矿区政府、“三供一业”各建设、施工、设计等单位,到矿区里沙坪、小南坑等“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调研,仔细查看各项目工程施工情况,查找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居民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处理,并召集“三供一业”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召开调度例会,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呼市长强调:1、各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深入现场,逐楼逐户查看施工现场,检查施工质量,特别强调在楼梯间管网、小区硬化上要注重质量和美观,不要有蒙混过关的心理,必须做到小区硬化保质保量,楼道管网横平竖直,整洁美观。市督导组要把近期督导重点放在楼道管网整改和小区硬化上。2、树立标准化样板工程。近期市分离办要组织几次工程现场会,分专业、分项目树立样板工程,以点带面全面提升维修改造整体施工质量和效果。3、国网阳泉供电公司要将旧系统存在的安全隐患整理汇总,结合新旧系统切换,向肆客足球提出电网移交的重要性和必要性。4、市分离办组织三大运营商,尽快研究解决弱电线路入地的问题,提升小区整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