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呼市长带队赴晋城市学习考察

 时间:2020-05-25 14:22:00       大    中    小      来源:

521-22日,呼亚民副市长带领阳泉市陶粒砂和装备制造重点企业赴晋城市学习考察,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陪同考察。晋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对阳泉市政府到晋城考察表示欢迎。晋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俊威全程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在晋城市学习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中联潘河采气厂、山西蓝焰煤层气有限公司和美中能源公司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生产工艺,并向当地企业介绍阳泉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向当地企业推荐我市陶粒砂和装备制造企业的产品,就双方关切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在随后召开的两市座谈会上,呼亚民副市长表达了与晋城市煤层气开采企业合作的决心。彭国勇局长介绍了阳泉市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长青、天虹、兴陶、金刚玉4户陶粒砂企业和华鑫电气分别介绍了各自的重点产品和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