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浙江考察团考察我市国有企业

 时间:2020-05-07 10:41: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浙江新农集团、三想控股集团、江苏跃马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对我市国有工业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党委委员陈志斌及产权科科长康鸿九陪同考察。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市水泵厂有限责任公司、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电工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本企业历史沿革及现状做了详尽的介绍。

实地考察结束后,市工信局(国资委、民营局)局长彭国勇、党委委员陈志斌同考察团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表示阳泉市资源丰富,交通便利,工业企业历史悠久,有着很深厚的文化积淀,当下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节点,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契机,热切欢迎考察团来阳泉投资,为阳泉经济发展助威添力。

 

(企业改革改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