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预决算公开

孔禄泉视察202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情况

 时间:2022-08-08 11:16:00       大    中    小      来源:

8月4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带队的视察组一行到市审计局,就202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开展专项视察。

孔禄泉充分肯定2021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监督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聚焦重点部门重点工程重点行业、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监督,构建全面覆盖的审计工作格局。要做研究型审计,坚持用政治眼光看待和分析审计发现的经济社会问题,以改革的思维提出改进建议,全面提升审计成果的层次和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加强审计联动,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扩大和巩固审计成果,更好发挥审计在促进重大政策落实、规范权力运行和推动反腐倡廉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