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预决算公开

肆客足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22-04-07 09:26:00       大    中    小      来源:

今年一季度,肆客足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27.51亿元,同比增长90.88%,为年度计划的46.18%,超进度13.1亿元。

今年以来,肆客足球各级财政部门紧紧围绕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主动适应新形势变化和肆客足球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多渠道挖掘财政收入潜力,高标准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首季“开门红”,跑出了财政加速度。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强化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围绕财政收入目标任务,真抓实干、争先进位,不断完善财政、税务、国库协调联动机制,算好财政收入时间账、任务账、进度账。强化服务意识,实现精细管理,积极推行财政大数据管理分析,开发财政大数据分析应用系统,通过对比分析历年收入数据,强化对财政收入的分析预测,深入挖掘收入潜力,更好发挥财政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强化落实意识,摸清收入底数,经常性深入各县(区)、市直重点执收部门开展税收和非税收入专题调研,了解财政收入征收情况,并形成调研成果报告,为市委、市政府经济决策提供更加科学的依据。(宋剑 顾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