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预决算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时间:2021-12-13 16:22:00       大    中    小      来源: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禄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一行到市审计局,就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中,市城管局、市公交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市审计局负责人重点汇报了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孔禄泉充分肯定审计整改成效,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经济体检”,依法履行监管职责,坚持治已病、防未病,积极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撬动作用。要聚焦主业,干好本职工作,抓实政策落实,切实做好财政预算、国有资产、民生事业、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监督。要用好结果,抓好审计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切实解决“常审常犯”的问题。要加强监督,推进深度融合,加快高效转化,推动形成人大监督与审计监督的强大合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姝芳 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