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张吉福出席省属国企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08 17:04: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27日,省属国企提质增效稳中求进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吉福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32字要求”,坚定不移将“提质增效”落实到底,为肆客足球稳经济、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让国企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张吉福充分肯定省属国企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他要求,省属国企要提高站位,聚焦“双千亿”核心目标,全力打好扭亏减亏攻坚战。要全面推进精益化、精细化管理,按时保质完成数智化平台建设,全面实施穿透式监管。要守牢风险防控底线,严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确保安全稳定运营。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建设清廉企业,以具体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报了省属国企上半年提质增效工作情况,省国资委、省国资运营公司负责同志作了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