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攻坚

国资委党委召开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 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1-08 16:09:00       大    中    小      来源:

10月28日,国资委党委召开深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暨行业协会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近年来行业协会党建工作成效,学习借鉴国资国企党建好经验好做法,研究加强行业协会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工作。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委托,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资委副秘书长庄树新主持会议。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在国资国企领域的生动体现,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对于加强行业协会党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行业协会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保障行业协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中国钢铁协会、中国轻工联、中国建材联、中国有色协会4家直管协会党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国资委党委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展”。

各直管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务部门负责人,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国资委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家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