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呼亚民副市长组织召开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第48次周例会

 时间:2020-12-28 17:21:00       大    中    小      来源:

1218日,呼市长召集市分离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审计局、矿区政府、城区政府、部分街道社区和“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召开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周例会。会上,市分离办通报了“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及资金到位情况;市督导组汇报了近期发现的“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问题,宣布了《关于强化“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相关县区政府、市直部门、“三供一业”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社区、街道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呼市长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呼亚民指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在完成进度任务的同时,要抓好工程质量,真正将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2021年是我市“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提升年,市分离办、督导组、各县区政府、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将百姓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质量提升工作。

呼亚民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建立工程质量问题整改台账,按施工标段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存在问题、整改要求标准等内容,实行销号管理、终身负责制,严格把控工程质量。要制定2021年“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提升方案,全面推进工程质量提升工作。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周例会要扩大参会范围,让基层群众参与进来,以群众口碑促整改,确保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