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第44次周例会

 时间:2020-12-01 11:38:00       大    中    小      来源:

1124日,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张晓东召集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华阳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南煤医院剥离有关事项进行专题研究。会上,张晓东通报了市政府领导关于对《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推进南煤集团医院分离改制意见的请示》的批示精神,同华阳集团协商研究了南煤医院审计评估、过渡期补贴、职工安置等事项,并达成一致。

会议确定,一是在1220日前签订南煤医院正式移交协议,年底前完成资产移交等各项工作;二是南煤集团要尽快完善大阳泉医院关闭销号各项手续,保证程序合法合规,没有遗漏;三是南煤医院要成立移交工作组,起草移交协议,制定职工安置方案,召开职工大会通报方案内容,做好移交准备;四是市工信局和华阳集团要尽快确定基准日、三年过渡期补贴费用及审计评估等事项,共同聘请第三方审计机构进驻南煤医院进行审计。

会后,市分离办还召集郊区政府、华阳集团协调解决了铝矾土矿职工家属区物业改造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