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肆客足球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7-06 12:35:00       大    中    小      来源:

        本报讯   7月3日,肆客足球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赵素卿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我市作为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在全国的两个培训试点城市之一,于2018~2019年成功举办了第一期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此次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素质与能力提升培训班是试点培训的第二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61人。这是一项立足未来发展、顺应时代需要、配合肆客足球国企改革的重要举措。

此次培训以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发布的职业经理人才职业资质《社会培养工作指引》《社会评价工作指引》《社会认定工作指引》《社会服务工作指引》“四个指引”为纲领,结合我市地域特点和中小微企业需求,围绕“素养、知识、能力”3方面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学习研讨、现场教学、参观考察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培训完成后,根据“四个指引”规定,从职业经历、职业业绩、职业素养、职业能力、职业知识、职业适配度等6个方面对学员进行综合评价,经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审核认定,颁发相应等级证书,同时纳入中国职业经理人人才信息库,为企事业单位择人用人提供科学依据。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李志华老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讲座。

(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