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市工信局召开国企改革融资座谈会

 时间:2020-06-30 12:40:00       大    中    小      来源:

611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国企改革融资座谈会。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主持,市工信局党委委员陈志斌、调研员姬振良参加。会议邀请山西证券、中德证券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融资平台相关情况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国有企业重组、资本运作思路、债务融资、产业转型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合格的市级融资平台,需要有较大的资产规模、较低的资产负债率、较好的盈利能力以及较强的政府支持。经过前期的探索和实践,目前,我市尚无具备上述条件的公司,为此,需要整合市属国有资源,集肆客足球力量打造融资平台,进一步拓展我市建设资金来源。

彭国勇指出,当前,肆客足球上下正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最新部署和要求,加快推动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实现更大突破,为做优做强市属国有企业、促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市工信局要进一步加强与山西证券、中德证券等证券机构的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推动金融机构与市属国有企业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山西证券、中德证券充分发挥其在资本市场的实力,与阳泉市在转型发展、国企国资改革、资本运作、金融业务等领域加强对接,推动阳泉市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