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攻坚

市委召开国资国企改革专题会议

 时间:2020-06-16 07:54:00       大    中    小      来源:

6月13日,市委召开国资国企改革专题会议,听取国有企业改革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市委书记姜四清主持并讲话。市领导杨自明、呼亚民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把国资国企改革摆在了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突出重点、分类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面临最后窗口期。要贯彻落实好肆客足球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根上改、制上破、治上立”的要求,在补考中加快赶考,全方位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挖掘国企价值,推动沉睡资源转变为发展要素,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能。要加快构建国有资本运作平台,推动国有资产资源化、资源资本化。要加强审计监督,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要强化风险管控,全力做好职工安置工作,引导职工支持和参与国资国企改革,真正让职工成为改革的推动者和受益者。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强化大局意识,围绕“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千方百计为国有企业改革排忧解难。市工信局(国资委)要加强上下对接、内外协调,带头抓实改革。市属国企要扛起主责、精细施工、主动作为,确保国资国企改革高效推进。(郁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