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办专题研究破产企业处置相关事宜

 时间:2020-05-07 10:39: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在市政府7楼会议室,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办召开会议,研究解决破产企业处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议由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改革攻坚办副主任陈志斌主持,市工信局(国资委)改革科科长张建明、产权科科长康鸿九、汇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破产企业处置工作要在年底前彻底结束,包括水泵厂和电工机械厂。会议要求:一要加快推进铝业公司破产工作,尽快同铝业公司审计评估机构取得联系,摸清目前工作的具体情况,汇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要根据实际情况对铝业公司问题拿出意见。二要加快推进水泵厂破产工作,按照雷市长在碰头会上的要求,必须在两个月以内腾出水泵厂场地,改革科要尽快同审计评估机构对接,拿出可供变现资产具体数额,保证审计评估汇报尽快进行。三要研究解决待突破难点,对于存在的共性问题,要在近期召开一次清算组成员大会统一意见;对于补缴养老保险目前出现的问题,要在下周同市人社局协调解决;对于开发区管委会欠付国新能源土地补偿款问题,要在下周召集国新能源负责人同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专题研究。

 

                            (企业改革改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