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攻坚

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办召开红色主题公园建设项目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04-09 08:47: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属国有企业改革攻坚办召开了在水泵厂主厂区建设“阳泉激情岁月红色主题公园”项目专题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关于红色主题公园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水泵厂提出的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责任分工。会议要求,一是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要尽快拿出法律意见,明确水泵厂是否具备破产的法定条件。二是水泵厂要制定《破产预案》和《职工安置方案》,提前做好企业破产的准备工作。三是要快节奏的向前推进,加强与市总工会的沟通,创新工作方法,尽快召开职代会。四是要加快推进审计评估工作,保证在3月底前出具审计评估报告。五是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时间表,保证水泵厂在5月份前具备进场施工的条件。

 

                           (企业改革改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