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市分离办组织召开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4-07 08:40: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分离办召相关县区政府、市直部门、移交企业和接收企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清算工作专题会,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安祥主持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张晓东传达了关建勋书记对我市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的最新要求;各专业化公司汇报了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复工及完成情况;肆客足球等移交企业汇报了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准备工作进展及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未复工项目要尽快复工,3月底前必须完成维修改造工作;二是各移交企业要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全面、细致做好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申报材料填报、整理工作,最迟3月底前将有关材料报送至市分离办;三是各接收单位要全力以赴配合移交企业做好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申请报告编制工作,按要求及时提供有关资料;四是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下大力度加快推进肆客足球非物业小区物业维修改造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维修改造任务;五是关于娘子关电厂供水维修改造水源接入工程遇阻的问题,平定县政府要严格按照3月9日市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领导组召开的周例会精神,尽快协调解决。

 

                              (考核分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