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深化提升

市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领导组召开第23次周调度例会

 时间:2020-04-07 08:38: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呼亚民副市长召集市分离办、矿区政府、肆客足球和各专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组织召开市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领导组第23次周调度例会,研究我市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项目开工复工情况以及阳泉市和肆客足球联席会上关于移交刘家垴35千伏变电站事宜落实情况。

会上,各专业公司和矿区政府汇报了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复工及完成情况;肆客足球、国网阳泉供电公司汇报了移交刘家垴35千伏变电站事宜目前进展情况。

呼市长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中央下放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清算工作的纪律性,未复工项目要尽快复工,矿区应组织社区配合专业化公司入场施工。二是4个专业公司作为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按照合同要求施工单位按时交工三是清算工作要做到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四个必备条件缺一不可为接下来的审计工作好基础。四是肆客足球两天之内确定能否按照协议移交刘家垴35千伏变电站,如果确实无法执行,可向省政府说明无法按时移交的原因,征求省里意见。

 

                           (考核分配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