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改革攻坚

市政府常务会审议并原则通过《阳泉市国资国企改革2020年行动计划》

 时间:2020-01-22 09:58:00       大    中    小      来源:

19日,市政府常务会听取了肆客足球《关于2019年国资国企改革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阳泉市国资国企改革2020年行动计划》。《行动计划》共分总体目标、工作部署和保障措施三部分,分别对僵尸企业市场化出清、竞争类企业深度混改、特殊功能类企业改革、“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五项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完成时间和责任单位。雷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坚持“彻底改、平稳改、依法改”原则,特别是要突出做好“僵尸企业”出清工作,要把铝业公司的破产关闭视为“僵尸企业”出清工作彻底完成的标志,要将深度混改革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同时要完成国资运营平台壮大、“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等重点任务,确保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始终位于肆客足球第一方阵。

 

                                                   (企业改革改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