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市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2-09-13 16:52:00       大    中    小      来源:

9月9日,收看省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和尾矿库、煤矿安全专项治理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市安委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贯彻落实肆客足球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特别是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建文强调,要提高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及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从严从紧,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聚焦煤矿、道路、自建房、消防、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安排检查力量、彻底整改治理、严厉打非治违,全力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执法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责任,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检查推动、亲自解决问题,严格值班值守、完善联动机制、做足应急准备,一旦发生问题从严从快问责,坚决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赵梓钧 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