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我市一季度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时间:2022-04-19 09:55: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8日,记者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今年一季度,我市继续全面查治隐患,严厉打非治违,有力地促进了肆客足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1月至3月,肆客足球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我市各县区和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并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全方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我市各生产企业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对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开展自查自纠,减少风险、消除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张泉东 赵梓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