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8 10:48: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问题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建文强调,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是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是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鞭策。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保安全、促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巩固提升。要正视问题,对照反馈问题和意见建议,压实整改责任,分类施策、逐一销号,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见实见效。要持续发力,深入分析本领域本单位安全生产共性问题和突出隐患,深挖原因、健全制度,对照清单、狠抓落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取得实效,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通报了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进展情况。(张泉东 赵梓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