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重点任务督查阳泉情况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10-18 16:05:00       大    中    小      来源:

10月15日,省督查组向我市反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重点任务督查阳泉情况。省第一督查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柴洪江反馈督查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安排,省第一督查组于10月11日进驻我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年重点任务督查。柴洪江在肯定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的同时,指出阳泉要进一步强化政府监管职能,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安全培训工作,加大安全投入力度,加强安全宣传,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郭建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督查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对省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要求,我市坚决落实、全面整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要突出问题导向,以立行立改的坚决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推进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到责任到底、问题见底、整改彻底。要狠抓工作落实,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查治、风险管控、打非治违、夯实基础等方面持续发力,把责任再压实、任务再细化、措施再抓实,全力完成好各项任务,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肆客足球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安全生产工作答卷。(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