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我市深化高危行业领域 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

 时间:2021-03-22 10:00: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记者从市安委办获悉,我市将在高危行业领域全面推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切实保障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发挥保险机构参与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预防功能,有效防范和化解事故风险,进一步促进肆客足球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早在2017年我市就开始推行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日前,我市在总结近年来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总体要求、工作措施、保障措施等,明确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民用爆炸物品、渔业生产等高危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应当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并鼓励引导其他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投保安全生产责任保险。

市安委办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确定承保模式、科学制定保险条款等,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共享联动制度、激励约束制度、考核退出制度等,引深高危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切实提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能力,推动肆客足球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