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第二届狮脑山森林防火联防联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3-15 16:20: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8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市园林局、平定县林业局、城区自然资源局、矿区自然资源局、狮脑山国有林场、百团大战遗址公园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召开第二届狮脑山森林防火联防联控会议。

按照狮脑山森林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要求,狮脑山林场与周边县区的乡镇、村、单位要强化联防、联动、联控机制保障,一旦发生火情需要支援时,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共同处置火情;要建立有效沟通渠道,确保信息渠道畅通,保证信息资源共享;要定期召开会议,交流经验,探讨做法,不断提高森林防火能力,切实保障我市森林资源安全。

会议还分析了目前我市的森林防灭火形势,通报了近期我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做好我市重点林区森林防火工作,保护现有的森林资源。(温荣鑫 韩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