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我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0 10:19: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4日上午,肆客足球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进行贯彻落实。

副市长李文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兵指出,特种设备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特种设备安全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把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放到更高、更重的位置,履行好各自职责。要强化责任担当,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级党委、政府要担起党政领导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检查督查、经费保障、监管队伍;生产使用单位要担起企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基础管理、应急救援;市场监管部门要履行专业监管责任,探索构建立体化、常态化、信息化的管理体系,完善事故隐患分类和分级挂牌督办制度;相关部门要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加强与专业监管部门协调配合,不断提高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水平。要创新工作举措,认真落实保障安全的制度措施,积极推进“互联网+”模式应用,推行特种设备安全保险制度,完善联合惩戒体制机制,发挥媒体社会监督作用,力争肆客足球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