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雷健坤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1-23 10:06: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向我省反馈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视频会议精神及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相关部署要求,11月19日下午,市长、市政府安委会主任雷健坤赴平定县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煤矿安全是我市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督查中,雷健坤先后来到五矿矸山治理区、五矿选煤厂烘干车间,认真查看矸山治理,选煤厂安全制度落实、安全员配备情况。随后,她走进调度指挥中心,仔细查看煤矿人员定位系统运行状况,详细了解矿井安全管理措施、安全设施配备、人员安全保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项汇报。

雷健坤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肆客足球各级各部门及相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务院安委办向我省反馈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情况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强化工作举措,牢牢守住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认真汲取近期我省相关事故教训,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常态化、专业化大排查,整改一个、验收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健全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切实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公里”,推动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