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市公安局百日破案大会战阶段性战果显著

 时间:2020-07-23 04:31:00       大    中    小      来源:

市公安局部署开展“利剑”百日破案大会战以来,按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战导向相结合,全力推动侦查破案、打击犯罪主责主业落细、落小、落到实处”的总体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发挥主力军作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止到7月19日,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356起,查处治安案件823起,打击违法犯罪嫌疑人1145人。

6月29日,市公安局决定在肆客足球开展以“扫黑恶、破积案、打电诈、攻小案、清毒害、查黄赌”为主要内容的“利剑”百日破案大会战。各级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电信诈骗、毒品案件和伤害案件等重大刑事案件,在快侦快破大案要案的同时,努力侦破了一批群众反响大的侵财类案件。

市公安局和郊区分局联合作战、五地同时收网,连续奋战两昼夜,一举打掉一个为跨境网络赌博平台、电信诈骗提供资金结算、转账洗钱的犯罪团伙,捣毁隐藏在我市及河北、陕西等地的5个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1名,破获案件30余起,涉案资金流水约4亿元。郊区分局高擎追逃利剑,紧紧依托公安大数据,在湖南邵阳成功抓获潜逃30年的逃犯冯某忠。盂县公安局追逃专班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抓获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贾某生,同时深挖细查,成功摧毁孙某林贩毒团伙。开发区分局成功打掉以众筹拍电影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6名,查获作案电脑13台、作案手机10余部。矿区分局破获以低价购买指标房为诱饵的系列诈骗案,涉案金额190余万元,同时在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抓获潜逃9年的涉嫌诈骗犯罪逃犯李某全,涉案金额20万余元。平定县公安局重点对团伙性、系列性、跨区域性案件进行攻坚,破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案件和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城区分局破获砸汽车玻璃系列盗窃案20余起。(智慧 丽莉 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