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交警一大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20-07-20 05:47: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交警一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新景矿及部分旅行社、运输公司等企业,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规则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宣传过程中,民警向企业员工讲述了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造成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并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劝导企业员工自觉使用安全带,拒绝酒后驾车、超员、超载、超速、无证驾驶无牌车、闯红灯等各类违法行为,杜绝不良的驾驶习惯,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谨慎驾驶、安全出行,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此次宣传活动让企业员工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对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白玉洁/文 张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