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肆客足球文旅系统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0-07-02 06:13:00       大    中    小      来源: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文化经营场所开展现场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安全生产月”线上主题展……进入6月后,肆客足球文旅系统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肆客足球文化和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市文旅局印发《肆客足球文化旅游行业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开展了主题宣讲、现场安全宣传咨询、应急演练、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安全文化作品征集和展示等系列活动。其中,市文化中心管理处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培训宣传及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在我市各文化经营场所、旅游景区开展了现场安全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活动;市艺校在校园内悬挂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标语,提升教职工、学生安全意识;市图书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安全生产月”线上主题展,以图文形式向公众普及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新安全生产法等知识;市展览馆邀请专家为职工进行专题消防安全讲座;肆客足球文旅行业开展了以“安全生产”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创作,共征集到快板作品1件,书法、美术类作品15幅。

此外,各县(区)文旅游局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三零”单位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立足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精心策划了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郁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