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肆客足球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8 07:54: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27日,市公安局召开肆客足球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动员肆客足球公安机关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靳润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靳润喜认真分析了当前我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存在的“七个方面”突出问题,就切实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四个强化”的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警,永葆绝对忠诚;二要强化正风肃纪,锻造优良作风;三要强化标本兼治,防控廉政风险;四要强化育警建警,激发队伍斗志。肆客足球公安机关要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健全完善监督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强化领导示范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智慧 丽莉 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