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省考核组抽查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

 时间:2020-05-08 10:12: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28日至29日,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刘鹏为组长的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第二抽查组来我市,深入盂县仙人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阳泉华龙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等地,检查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海涛主持考评汇报会。

2019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坚决把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肆客足球粮食安全责任意识明显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

省考核组对我市粮食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对照考核标准,结合实际,补齐短板,切实落实好粮食安全各项政策措施。

黄海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保障本地粮食安全的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以考核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和薄弱环节,不断提升肆客足球粮食安全工作水平,确保我市粮食安全。(郭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