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肆客足球同市政府李安祥调研员到郊区调研耐火产业

 时间:2020-05-07 10:43: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肆客足球同市政府李安祥调研员到郊区实地调研规范提升耐火材料产业工作进展情况。调研组先后赴巾帼耐火、丰泽永进耐火、上白泉不定型耐火、鸿永泰耐火、华岭耐火进行实地调研。深入广泛了解各类企业在耐火行业规范提升工作中的实际情况。根据企业反映,本次我市开展耐火材料产业规范提升行动,堪称阳泉市耐火产业的第四次革命,一些有实力、上规模、手续完善、正规经营的企业都表示拥护和赞成,并愿意进行紧密型的联合重组,紧密重组条件不成熟的企业也愿意结成松散的企业集团,共享资源、资金、订单和信息。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强调要大力落实市规范提升耐火材料产业行动方案精神,耐火企业治理工作要以企业自身的发展为出发点,做好企业壮大重组的服务工作,力争将郊区耐火产业集群打造成新型、绿色的重点产业集群。

 

                                  (投资规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