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一季度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时间:2020-04-21 14:27: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获悉,今年第一季度,我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同比下降83.33%和87.50%,未发生较大以上事故,肆客足球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今年一季度,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企业复工复产重要时期,肆客足球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等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努力在风险防范上出实招、在防灾减灾上下功夫、在应急救援上求突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全力确保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重点监管领域中,交通运输和仓储业同比事故起数减少2起,死亡人数减少2人;采矿业同比事故起数减少2起,死亡人数减少4人;商贸制造业同比事故起数减少1起,死亡人数减少1人。 (张泉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