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肆客足球公安派出所启动“一门通办”综合服务

 时间:2020-03-16 09:19: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13日,我市与肆客足球同步启动公安机关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肆客足球52个派出所均可办理治安管理和交管业务。其中,城区公安分局下站派出所、平定县公安局冠山派出所、盂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3个试点派出所可同时办理出入境业务,让群众和企业到公安机关办事不找警种、不分区域、一次办成、肆客足球通办。

山西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服务启动后,群众可以在派出所无差别办理出入境、交管、户政27项业务,其中包括普通护照首次申请和来往港澳通行证、来往台湾通行证首次申请及团队旅游签注5项业务;交通类补换领行驶证、补换领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非营运车非现场不计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等8项机动车业务和机动车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有效期满换领机动车驾驶证、驾驶证损毁换证等9项业务;户政类户口、居民身份证、居住证5项业务。

山西公安派出所“一门通办”综合业务以肆客足球公安大数据建设为依托,将“一网通办”与“一门通办”服务无缝对接,实现了公安政务服务肆客足球域无差别覆盖、城市农村公安政务服务的无差别均等化。此外,在公安派出所窗口新推出的5项出入境业务和17项交管业务,占到出入境业务量的96.1%和交管业务量的76%,基本涵盖了与群众日常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业务,最大程度释放“放管服”改革效能。(智慧 丽莉 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