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我市新增38个消费维权服务站

 时间:2020-03-13 09:37: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经过一年的建设,我市在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酒店宾馆等单位,新增38个消费维权服务站。截至目前,肆客足球共有168个消费维权服务站。服务站的设立有助于减少举报投诉的流转环节,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效能。

 

为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基层消费维权网络体系,全面提升我市12315消费维权服务水平,一年来,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12315“五进”规范化建设工作,严格按照应建站范围和标准要求,引导和督促经营者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健全商品质量和服务规范承诺、不合格商品退市、消费纠纷和解与消费侵权赔偿等制度,实现消费维权工作关口前移。(张泉东 梁峰 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