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工作

关建勋督导检查公安监管场所和进京通道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4 09:48:00       大    中    小      来源:

3月3日,市委书记关建勋督导检查公安监管场所和进京通道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市领导杨自明、郭卫东、申济等一同督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押人员有多少?”“戒毒人员有多少?”“值班备勤如何安排?”“防护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关建勋先后来到市看守所和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具体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通过视频系统详细查看肆客足球公安监管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与一线民警对话,询问其自身防护、执勤、生活情况。关建勋充分肯定肆客足球公安监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向长时间奋战在监管一线的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说,公安监管场所作为疫情防控特殊战场,人员高度集中,场所比较封闭,病毒一旦侵入,极易导致大面积传播。肆客足球公安监管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在全面做好日常管理和教育感化等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无死角、无盲区,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做好相关人员心理疏导工作。

随后,关建勋来到京昆高速太阳段郝家庄联合防疫检查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具体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自该检查站启动以来,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联防联控工作专班,对出省进京车辆及人员逐一查来源、查去向、测体温,凡发现有人员发热等异常情况,立即采取隔离措施。截至目前,累计查控车辆49606辆、人员85402人。关建勋充分肯定检查站工作成效,对全体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阳泉是山西的“东大门”,是出省进京的重要通道,防控任务重、责任更重。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清自己的使命任务,坚决杜绝盲目乐观和麻痹大意思想,扎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要继续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对出省进京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检查力度,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逢疑必报,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通道,坚决守住环京护城河。(荣 霞)